close

第十一篇 颯彌亞.伊沐洛.巴瑟蘭

 

「你醒過來好不好,冰炎?」褚冥漾紅著眼框問著躺在純白病床上的冰炎──即使他知道不會有著回答他的問題了。

冰炎的皮膚一向都很白,現在更是蒼白的不帶一絲血色,緊閉的雙眼,緊緊皺在一起的眉,令他怎麼看怎麼的,心痛。


若是曾經的他,會料到他和冰炎最後迎來的,是這種悲涼的結局嗎?


「……你先問吧。」冰炎對著褚冥漾這麼說。

「咦?……喔,好。」褚冥漾有些吞吞吐吐的說著「就是,那個……」

冰炎很想耐著性子等褚冥漾說完話,但對方一直支支吾吾的不把話說清,他的耐性早就被磨的一乾二淨。

「你到底是要問什麼啊!?」語氣有些衝的問著,冰炎只差沒重重一掌拍上褚冥漾那顆腦袋──雖然他也快要這麼做了。

「嗚……」害怕的縮了縮身子,褚冥漾躊躇了一會兒,然後鼓氣勇氣閉上眼大聲喊著「你是不是……討厭我了?」

冰炎愣住了。

原來褚冥漾最近會這麼奇怪的原因是這個。

「……為什麼這樣想?」他無奈的揉了揉那顆黑色腦袋,看著褚冥漾及胸的柔軟黑髮被他揉的亂七八糟──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對方開始蓄起了頭髮。

「就……」褚冥漾猶豫了一下,抬起眼,對上冰炎寫滿不解的紅眸,他卻始終擠不出半個字。

是啊,為什麼會這樣想?

除去掉那些暴力的舉動外,冰炎對自己很好,好到他幾乎是承受不起的地步。

……或許,是因為不安吧。

雖然誇張了點,但冰炎對他而言可說是如神祇一般的存在,帥氣,聰明,耀眼。

反觀自己呢?

不起眼,笨拙,毫無優點可言。

這樣的自己,究竟有哪點配的上冰炎?

那個女孩,冰炎的未婚妻,是個非常美麗的人,跟冰炎看上去就是很相配的一對。

雖然脾氣糟糕了點,但她應該是真心喜歡冰炎的吧?

那自己,是不是多出來的那個呢?

好不安。

「哭什麼啊?搞的好像是我欺負你似的。」看到褚冥漾呆呆的望著自己一陣子之後一雙黑眸便滑出了淚水,冰炎微微嘆了口氣後便將人擁進自己的懷中,一舉一動之間滿是寵溺與溫柔。

「很喜歡你,冰炎。」所以,可以一直留在我身邊,不要離開我嗎?
後面的那些話語褚冥漾最終沒有道出口,他害怕冰炎最終給他的,會是拒絕他請求的語句。

「……我也是,喜歡你,褚。」冰炎不知道褚冥漾今天為何這麼反常,但他覺得,如果現在不做些什麼,或許他會失去眼前這個他珍視的男孩「颯彌亞.伊沐洛.巴瑟蘭。」

「咦?」

「我的真名。」冰炎微笑了一下「希望你以後可以這麼喚我。」

「……那,可以給我一張紙和一隻筆嗎?」懷裡的人這麼問了。

「要幹嘛?」

「我要去寫起來,這麼一大串我根本記不起來……」

「……」他就一定得要把現在這樣好的氣氛破壞掉才甘心嗎?

他是因為什麼而站在這裡?

看著昏迷不醒的冰炎,褚冥漾腦中突然浮現出這個問題。

不是已經決定要徹底忘記冰炎了嗎?

……那為什麼,要一直守著他,希望他睜開眼時第一個看到的,是自己呢?

褚冥漾在那瞬間明白了。


愛情。

不是單純的友誼或更進一步的喜歡,而是更為純粹的,愛情。

原來自己,一直都是愛著冰炎的。

從未改變過。

溫泉我來了!

褚冥漾看到溫泉旅館時的想法就是這五個字加上無限個驚嘆號。

這還是他第一次來泡溫泉!

雖然小時候父母有幾次想帶他和褚冥玥泡溫泉,可是他那時不是在出遊前幾天突然得重感冒發高燒,不然就是出發當天有颱風,搞得他每次都沒辦法如願去玩。

這次終於成功來玩了!

「冰……啊,我是說,亞。」接到冰炎那充滿殺傷力的瞪視,褚冥漾趕緊將稱呼改過來,見到冰炎滿意的勾起了笑他才將未說完的話語道出「亞有泡過溫泉嗎?」

「沒有。」冰炎搖了搖頭「每次我要出門的時候那女人就會跑過來鬧,最後我嫌煩就乾脆不去了。」

「喔……」那女人指的是冰炎的未婚妻嗎?

是說冰炎昨晚要問自己的事是什麼啊?

褚冥漾才要開口詢問,就被身後傳來的聲音打斷:

「媽說你和你朋友睡一間房。」語氣中帶著極度的不情願,褚冥玥把木製的鑰匙遞給自家弟弟。

「啊,好。」接過鑰匙,褚冥漾開心的拉過冰炎的手臂說著「亞我們走吧~」

亞!?

褚冥玥察覺到自家弟弟對冰炎的稱呼有所改變,二話不說馬上對冰炎投出一個質問的眼神,然後在她接到冰炎那挑釁中帶著些得意的目光,她只差沒當場發飆。

她就知道那個男的接近她弟是有目的的!

恨恨的看著褚冥漾和冰炎動作親暱的離開她的視線,她立刻掏出了一本紫色的小冊子,然後在「冰炎」這兩個字旁邊多畫了兩個叉叉,加上之前她打的那四個一共有六個叉……

「居然破記錄了。」勾起一抹危險的笑容,她的身邊環繞著充滿寒意的氛圍「是危險人物呢。」

闔上那本裡頭有眾多人名的小冊子,她邁出了步伐前往自己的房間,默默在心裡發了誓。

──絕對不能再讓那個叫冰炎的接近漾漾一步!

有的時候等冰炎醒來等的很累了,他就會想,為什麼不乾脆放棄算了?

但每每這樣想之後,只要轉頭看到虛弱的躺在床上的冰炎,這個念頭便會消失無蹤。


原來,自己已經愛他愛到這種地步了。

無法自拔。

 

TBC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幻櫻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