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◇微江宗以及女審>江
◇江雪ooc



其之五 不合與否(數珠江)

「呀啊啊啊~討厭!這是什麼呀?超帥的、超美的~☆」審神者握著在現世名為「手機」的高科技機器,道出了一連串矛盾的發言。現在大部分的女孩都有些奇怪,話幾乎都說不清楚,就像現在,到底是討厭還是喜歡?帥氣跟美麗可以同時存在?面對這些疑問,擔任近侍的江雪左文字選擇無視,雖然有點對不起自己的主人,但是若像長谷部一樣認真的聽完審神者的每一句話,八成會精神分裂吧。

通常他只要選擇不回答審神者也不會硬纏著要他陪她討論,但是這次明顯是在「通常」外的少數時候,只見審神者舉著手機,將藍光螢幕面向江雪興奮的大喊:

「江雪君知道他吧?數珠丸恒次,好像也是禮佛的人。嗯嗯,真的好帥好美~雖然江雪君還是最棒的!……江雪君?」

審神者的臉色突然染上了訝異,這是當然的,原因在於江雪突然垮下的臉。

江雪在平時固然沒什麼表情,但是那就真的只是「沒表情」而已,可是現在的江雪看起來……這是審神者第一次知道,原來江雪也有「殺氣」這種根本不符合他形象的東西。

而且江雪他居然……

「什麼禮佛之人,他根本稱不上……!」審神者想到一半,就聽見江雪這句充滿敵意的話。奇怪,她是說錯什麼了?江雪的個性基本上是很好的、應該說是她根本就沒看過江雪和誰有過爭執,到底是怎麼了?

想破頭的審神者只好拿出手機查詢資料,網路真是方便的好東西。讓她看看,嗯。不同教派……嗯、嗯……

糟糕,江雪他跟數珠丸感覺超不合啊啊啊!她到底在幹嘛!

可是,說是不合……?除了對著兄弟以外,江雪可是從來沒有那麼豐富的表情的,能讓江雪露出那麼不成熟一面的人更是少之又少。

看著滿臉不滿的江雪,審神者似笑非笑的說了一句:

「看來很不喜歡他呢,江雪君。可是……在生氣之前笑了喔?而且看起來並不是不開心的笑呦?」



 

最後,當審神者看見江雪逐漸紅起來的耳根,她只有一個感想——

不會吧?情敵有宗三一個就夠了啦!



後記:
看見新刀以後我瘋了#官方開大絕啊啊啊~!
雖然新刀感覺跟江雪公主會很不合,可是我個人認為感覺他們會吵一吵吵到床上去#(詳情可以去滑一下我的噗浪我在那裡發廚過了w)
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江宗!!我要堅持這點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幻櫻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